世足賽》兵工廠法國隊長重傷無緣世界盃 法國後防拉警報

法國後防大將科斯切爾尼無緣世界盃。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英超兵工廠的32歲法國隊長科斯切爾尼(L.Koscielny),日前在歐聯盃與馬德里競技之戰中嚴重受傷,最終確定為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得休息半年,本季賽事也提前報銷,也將確定無緣代表法國參加今年俄羅斯世界盃,讓法國原本已經傷兵滿營的後防線再度拉警報。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32歲的科斯切爾尼擔任中後衛防守重任,在歐聯盃之戰於上半場在無人防守下扭傷,讓原本已經有傷在身的他,痛的立刻倒地不起,可能預期到傷勢的嚴重性,科斯切爾尼只能抱著頭痛哭失聲。

科斯切爾尼受傷倒地。法新社

其實科斯切爾尼早在賽前就宣布今年世界盃將是他的最後一屆國際賽,但如今無法成行後,法國總教練德尚(D.Deschamps)無奈的說:「這對法國隊真是很大的打擊,我對科斯切爾尼覺得感傷,因為這次世界盃不只對法國對他都相當的重要,我祝福他可以勇敢的盡速回到場上,我相信他未來還會有很棒的表現。」

法國籍的科斯切爾尼2010年加盟英超兵工廠後就受到教練溫格重用,2015-16年更升為兵工廠隊長,同時,自2011年首度代表法國參賽後,已經踢過2012、2016年歐洲國家盃和2014年世界盃,效力法國隊多達51場國際賽,已經是法國後衛防守的不動人選,但如今無法登場下,讓法國後防更是捉襟見肘。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