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科斯塔破門 馬競1-0勝兵工廠兩回合2-1晉級決賽

科斯塔破門,馬德里競技淘汰兵工廠晉奴歐聯盃決賽。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聯盃準決賽次回合,馬德里競技主場1-0戰勝兵工廠,兩回合2-1,晉級決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雙方首回合的較量中,馬德里競技在開場少打1人的情況下,艱難1-1戰平兵工廠。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是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第250次率隊出征歐洲賽場。

上半場,雙方拼搶激烈,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傷退,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破門;下半場雙方互有攻守,最終馬競主場1-0戰勝兵工廠。

馬競控球率雖然45%,但射門比兵工廠多達5腳,其中5腳射正。然而兵工廠面對防守穩健的馬競幾乎是沒有獲得任何機會,7腳射門僅僅只有1腳射正。

「我喜歡我們的球隊,感到非常悲傷,非常失望。總的來說,我也很沮喪。當你從一項賽事中出局,經過了超過180分鐘的比賽,這是非常難以接受的。」溫格說:「我認為兩支球隊進行了一場非常激烈的比賽,無疑都付出一切。我要說,今晚獲勝的球隊是馬德里競技。祝賀他們,祝他們在決賽中好運。」

對於擊敗兵工廠進軍決賽,科斯塔表示這是馬競關鍵的一步,「能夠進入歐聯盃決賽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我們需要這樣的一場勝利,因為馬競是一個偉大的球隊,這樣的球隊需要在歐戰拿出出色的表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