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本澤馬雙響 皇馬2-2平拜仁總比分4-3晉級決賽

本澤馬雙響,助皇馬淘汰拜仁晉級歐冠決賽。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冠準決賽次回合,皇家馬德里在伯納烏2-2戰平拜仁慕尼黑,總比分4-3晉級決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首回合對決,皇馬客場以2-1擊敗拜仁取得領先優勢。

上半場,基米希(Joshua Kimmich)閃電破門,隨後馬塞洛(Marcelo)傳中,本澤馬(Karim Benzema)接應用頭球扳平。下半場剛開場烏爾賴希(Sven Ulreich)失誤送大禮,助本澤馬梅開二度,J羅(James Rodríguez)面對老東家取得進球,讓拜仁重燃晉級希望。最終皇馬2-2戰平拜仁。

資料方面拜仁全面領先,控球率59.4% ,21射門更是有10次射正機會,可惜沒能把握住將其轉化為進球。

拜仁再次被擋在歐冠決賽門外,這是他們連續第5季被西班牙球隊淘汰出歐冠。

對於自己在拜仁的歐冠告別演出,主帥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 )表示:「我對結果失望,平局意味著失敗,我們一起訓練和合作和9個月,打造了一個非常棒的團隊,我的球員們都很強,以這樣的方式來結局真的很遺憾。」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是21世紀歐冠賽場上最成功的教練,執教皇馬以來,9次歐冠淘汰賽皇馬都贏,淘汰拜仁之後,皇馬在5年之內第4次殺入歐冠決賽。他也成為皇馬歷史上首位連續3次率隊晉級歐冠決賽的總教練。

席丹賽後表示:「這是一場瘋狂的比賽,球迷們一定會很喜歡。我覺得拜仁今天踢得非常好,在歐冠中沒有任何比賽是輕鬆的,更何況這是準決賽。我們對於球隊取得的成就感到滿意,我們已經進入決賽,接下來的目標就是爭取拿到冠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