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梅西兩傳一射 巴薩5-0塞維利亞完成四連冠

巴薩完成國王盃的4連冠紀錄。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班牙國王盃,巴塞隆納客場5-0戰勝塞維利亞,完成四連冠。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蘇亞雷斯(Luis Suárez)梅開二度,梅西(Lionel Messi)傳射建功;下半場,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進球,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罰進點球。最終巴薩5-0擊敗塞維利亞奪冠。

本場比賽,巴薩佔據比賽絕對領先優勢,控球率64.2%,9次射門進5球。

這是梅西第5次在國王盃決賽進球平紀錄,這5場進6球。此外,塞維利亞依然是梅西最喜歡的對手, 34場進31球。本賽季梅西已為巴薩進40球,這是梅西連續第9個賽季為巴薩破門超過40次。

對於巴薩來說,歐冠出局帶來的衝擊依然存在,但國王盃的冠軍是個小小的安慰。

「今天的比賽很偉大,雖然我不是想和之前比較。」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我覺得很開心能夠拿下冠軍,為了我們的球迷,我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也對於要做什麼非常有決心,我們首先進球,並且持續不斷打破塞維利亞的壓制。」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