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桑切斯頭槌埃雷拉制勝球 曼聯2-1逆轉熱刺進決賽

曼聯淘汰熱刺進足總盃決賽。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格蘭足總盃準決賽,曼聯主場2-1戰勝姆熱刺進決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兩隊交戰183場,曼聯87勝47平9負占優,兩隊近7次交手,均是在主場作戰的球隊取得勝利。熱刺近7次足總盃準決賽全部落敗,他們十分渴望打破這一尷尬窘境,而曼聯則29次出戰準決賽,曾在足總盃準決賽獲得13連勝。

上半場,阿里(Dele Alli)鏟射破門,隨後,柏格巴(Paul Pogba)助攻桑切斯(Alexis Sánchez)頭槌扳平;下半場,盧卡庫(Romelu Lukaku)助攻埃雷拉(Ander Herrera)怒射破門超前。最終,曼聯2-1逆轉熱刺晉級決賽,他們在決賽中的對手將是切爾西和南安普頓之間的勝者。

熱刺佔據控球優勢,全場控球率63.6%,13次射門2腳射正進1球,而曼聯全場12次射門5腳射正進2球。

在賽後,為紅魔打進扳平一球的桑切斯被球迷票選為了全場最佳球員。

紅魔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我們配得上勝利。如果我們將比賽拆分成幾個時期,那在很多時期中,我們都是表現的最好的球隊。就算是在他們有控球的時候,我們也在完全的控制著比賽。」

這是曼聯第20次打進足總盃決賽,算上9次闖進聯賽盃決賽,曼聯打進國內盃賽決賽的次數比其他球隊多。他們還將有機會追平兵工廠13次奪冠的紀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