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救主連12場破門 皇馬1-1平畢爾包

C羅救主,連12場破門平紀錄。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33輪,皇家馬德里主場1-1戰平畢爾包競技。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兩隊近6次交手,皇馬4勝1平1負佔有優勢,本賽季首回合皇馬客場0-0悶平畢爾包。

上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頭球擊中橫樑,威廉斯(Iñaki Williams)挑射破門;終場前C羅扳回一城,最終皇馬主場1-1戰平畢爾包。

本場比賽皇馬佔有絕對優勢,不僅控球率高達65.6%,射門更是多達驚人的29腳其中10腳射正,但是畢爾巴包的防守比較穩健,留給皇馬的機會並不是很多。

本賽季踢完的17個主場比賽,皇馬只拿到51個積分裡的34分,讓皇馬的聯賽主場戰績創下了11年來的新低。

這是C羅連續第12場比賽為皇馬破門,總共進了22球,追平他加盟皇馬之後的連續破門紀錄。現在C羅在西甲進24球。

此輪過後,皇馬以20勝8平5負積68分的成績位列第三,落後身前的馬德里競技3分,領先身後的瓦倫西亞3分。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表示,「我對於這個結果不是很滿意,但是我們踢得很好,尤其是上半場,因為我們有很多的機會,在主場,聯賽之中我們有很多這樣的艱難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