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提前奪冠 瓜迪奧拉:讓我們收穫信心!

曼城提前奪冠,主帥瓜迪奧拉說:「讓我們收穫信心!」法新社

曼聯主場爆冷輸給西布朗後,曼城提前5輪奪冠,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達自己的喜悅之情。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瓜迪奧拉說:「這很重要,我們正在建立自己的俱樂部,曼城不像曼聯、切爾西、兵工廠或者其他英超大球隊一樣有光輝的歷史,因此收穫信心很重要,奪冠後我們可能會想『哇,我們也和其他球隊一樣出色』。」

本賽季贏得英超冠軍外,曼城也打破多項紀錄,瓜迪奧拉希望球隊能夠在新賽季創造更多的歷史,「我們會去嘗試,如果你看了本周外界對我們的評價就知道,我們還有很多不足,人們根據結果來評判一切,這就是足球,但沒有人能否認,我們本賽季很不錯,每一天都很棒。要想取得18連勝,你得有足夠強大的精神意志,與熱刺一戰,他們再次展示這一點,這是球隊進步所必須要有的東西。」

曼城當家射手阿圭羅(Sergio Agüero)在球隊奪得冠軍後談到自己的感受,「這是我在曼城第3次贏得英超冠軍,這次終於不用等到收官戰當天了!球隊本賽季的表現是非凡的,這是我在曼城踢出的最好的足球,在這樣的球隊裡踢球並收穫冠軍讓人高興。」

在客場3-1擊敗熱刺後,瓜迪奧拉決定放假3天,「我們會在週三下午一起歸來,上周我們度過艱難的一段時間,所以我們會有3天假期,然後準備與斯旺西的比賽,我們會在最後5場比賽中全力以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