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盧卡庫屢失良機 曼聯0-1爆冷輸給西布朗

盧卡庫(中)屢失良機, 曼聯0-1爆冷輸給西布朗。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34輪,曼聯主場0-1爆冷輸給西布朗維奇,讓曼城提前5輪奪得英超冠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雙方近6次交手,曼聯3勝1平2負佔有優勢,在雙方本季聯賽首次對決中,曼聯客場2-1小勝。西布朗成績慘澹,上輪主場1-1戰平斯旺西城後,終於止住了球隊各項賽事9連敗的頹勢。

上半場比賽,柏格巴(Paul Pogba)手球染黃;下半場,盧卡庫(Romelu Lukaku)屢失良機,傑伊-羅德里格斯(Jay Rodriguez)破門,最終曼聯主場0-1不敵西布朗。

曼聯占優勢,不僅控球率達到70.3%,14腳射門其中4射正,門前把握機會能力太差。西布朗在羅德里格斯抓住1次寶貴的機會進球,客場帶走3分。

此輪過後,曼聯以22勝5平6負積71分的成績位列第二,領先身後多賽1場的利物浦1分,落後榜首的曼城16分,這也意味著曼城提前5輪奪得英超冠軍。

「你不能說得他們奪冠了,是曼聯送給他們的那樣,這對他們不公平。」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祝賀曼城的登頂,「他們獲得冠軍是因為他們是最佳球隊。或許因為我獲得過8個冠軍,我沒有在取勝他們之後飄到月球。這沒有讓我感到很開心,但是在我看來,這影響到了我們,有一些球員太開心了,以至於飄飄然。」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