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薩拉赫進第30球 利物浦3-0雙殺伯恩茅斯

薩拉赫本賽季為利物浦攻進40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34輪,利物浦3-0雙殺伯恩茅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利物浦近5輪聯賽3勝1平1負。伯恩茅斯近5輪聯賽1勝3平1負。兩隊歷史交戰12場,利物浦8勝3平1負占優。本賽季首回合,利物浦客場4-0大勝伯恩茅斯。

上半場,馬內(Sadio Mané)破門,利物浦主場1-0領先;下半場,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助攻薩拉赫(Mohamed Salah)破門鎖定勝局,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錦上添花。最終,利物浦主場3-0戰勝伯恩茅斯,本賽季主客場雙殺對手。

利物浦控球率61.8%,全場20次射門7腳射正進3球。

紅軍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說:「你看到我們失去對比賽的控制,所以伯恩茅斯不斷發起進攻,我們在禁區裡幾次險象環生的場面。零封對手非常好,你總還是需要一些運氣。這是一場表現很棒的比賽,我們也獲得非常重要的勝利。」

薩拉赫以30球領先英超聯賽射手榜,本賽季他已為利物浦攻進40球。

此役過後,利物浦20勝10平4負積70分穩居第3位,距離鎖定聯賽前四席位又近一步。克洛普稱讚麾下弟子在比賽中表現,「我們的球員做得非常好。他們踢了75分鐘好球,隨後一些人耗盡了能量,小夥子們在過去幾周感受到了比賽的強度。」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