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蘇亞雷斯破門 巴薩2-1勝瓦倫西亞創39輪不敗紀錄

巴薩創下西甲連39輪不敗的新紀錄。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第32輪,巴薩在諾坎普球場2-1戰勝瓦倫西亞。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一輪聯賽巴薩已經追平皇家社會的西甲連續不敗紀錄(38輪),如果此役球隊不輸球,那麼巴薩將創造新的紀錄!

上半場比賽,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助攻蘇亞雷斯(Luis Suárez )率先破門,半場過後,巴塞隆納1-0瓦倫西亞。易邊再戰,烏姆蒂蒂(Samuel Umtiti)頭槌破門,帕雷霍(Dani Parejo)點球扳回一城,最終巴薩2-1勝瓦倫西亞。

巴薩在控球率62.4%和7射正數上佔據優勢,而瓦倫西亞全場共有17腳射門。

巴薩總教練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在經歷了這麼慘痛的失敗後,總會有一段時間讓你感覺天都塌了。一開始我們去總結失敗的原因,分析自己的錯誤,但重要的是球隊如何振作起來,你不可能一直都生活在失敗的陰影下。本周我們繼續朝著聯賽冠軍進發。下週六我們可能贏得一項冠軍,我們會為之拼搏的。」

本場獲勝後,巴薩積分達到82分、繼續領跑積分榜。

本周的比賽之前考慮過將要創造的記錄嗎?巴爾韋德回答:「這個星期我還沒有考慮過這項紀錄,我們有一批出色的球員,現在和之前能打破這個記錄是很正常的,我們會繼續戰鬥。」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