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薩拉赫當選PFA三月最佳 帶傷備戰歐冠對曼城次輪賽

薩拉赫帶傷備戰歐冠對曼城次輪賽。法新社

英超官方宣佈,利物浦前鋒薩拉赫(Mohamed Salah)當選PFA評選的英超三月份最佳球員,這是埃及人本賽季第四次獲得PFA月最佳的獎項,而在本月的票選中,薩拉赫獲得80%的選票。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三月的4場英超聯賽中,薩拉赫奉獻6球、1助攻,其中與沃特福德的較量,薩拉赫更是上演大四喜,夢幻級的表現,當選實至名歸。

薩拉赫參加對曼城的歐冠8強賽第二回合的賽前訓練。他是利物浦首回合3-0戰勝曼城的絕對功臣,貢獻1球1助攻,下半場受傷被提前換下。週末的聯賽,薩拉赫也因傷沒有進球隊大名單,他恢復訓練對利物浦來說絕對是一個好消息。

利物浦主師克洛普(Jurgen Klopp)在賽前記者會談到受傷的薩拉赫,「沒有人會每隔5分鐘就向我報告1次薩拉赫的感受,所以我還不知道!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他可以出戰下週二與曼城的歐冠賽),但最終我們還需要拭目以待。」

薩拉赫是利物浦本賽季鋒線最有力的武器,出戰41場進37球、11次助攻。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