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維爾貝克獻兩球 兵工廠3-2勝南安普頓

維爾貝克獻兩球,助兵工廠3-2勝南安普頓。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33輪,兵工廠主場3-2戰勝南安普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雙方近6次交手,兵工廠3勝2平1負佔據優勢,雙方本賽季聯賽的首回合,兵工廠客場1-1戰平南安普頓。兵工廠近來狀態極佳,各項賽事豪取5連勝,並且打入15球攻擊力驚人。南安普頓近來狀態平平,以5勝13平13負積28分的成績位列倒數第三,保級形勢岌岌可危。

上半場,朗(Shane Long)推射破門,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進球將比分扳平,隨後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爆射破門,逆轉比分;下半場,奧斯丁(Charlie Austin)破門,將比分扳平,維爾貝克再進1球超前,最終兵工廠主場3-2戰勝南安普頓。

槍手雖然控球率64%,在攻勢上卻不占優勢,13次射門7次射正都不如對手,但在把握機會的能力上更勝一籌。

兵工廠以26勝6平10負積54分的成績位列第6,落後身前的切爾西2分。

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談到勝利,「我們想繼續贏球的氣勢,我們的強度稍低了點是因為我們踢了那麼多比賽。我們展現非常棒的意志品質,贏下比賽,即使最後有點忙亂。」

談到贏球功臣維爾貝克,溫格認為,「維爾貝克看起來越來越犀利了,他正回到自己的最佳狀態。我為他高興,對他很滿意。他配得上一切稱讚。他今天還在近門柱頂出了幾個頭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