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倒鉤破門+兩射一傳 皇馬客場3-0勝尤文

C羅展現身手,倒鉤踢進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冠聯賽8強賽首回合,尤文圖斯主場0-3不敵皇家馬德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C羅(Cristiano Ronaldo)開場3分鐘閃電破門;下半場,C羅倒鉤破門後又助馬塞洛(Marcelo)打進1球,迪巴拉(Paulo Dybala)染紅。最終皇家馬德里客場3-0尤文圖斯,在兩回合的較量中占得先機。

技術統計方面,皇馬全面領先,5腳射正轉化為3個進球的效率。

賽後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評價這場勝利:「尤文圖斯在比賽中有一段時間踢得很好,但是我們抵擋住對手的反擊。3-0的結果或許有些誇張,但是我們的發揮配得上勝利。我很高興球隊取得勝利,在尤文圖斯的主場取勝並不輕鬆。」

C羅賽後談到精彩的倒掛金鉤,「這是一個精彩的進球,我根本沒想到能進,這太不可思議了!這種進球整個職業生涯都進不了幾個。我還要感謝尤文圖斯主場球迷的掌聲,我之前從來沒經歷過類似的場景,謝謝你們。」

對於比賽本身,C羅表示:「我們踢了一場非常出色的比賽。上半場比賽尤文圖斯踢得很好,但是我們防守做得很不錯。隨後我們創造出不少進球機會,並且把握住了,最終取得了勝利。在客場擊敗尤文並且打進3個進球並不容易。」

尤文門將布憑(右)賽後對C羅比讚的手勢。法新社

尤文圖斯門將布馮(Gianluigi Buffon)表示:「我感到非常遺憾和失望,因為我們可能無法在這項賽事中前進了,這是一個遺憾,巨大的遺憾。但這也是真的:當你遇到某些對手,你必須保持一個足夠清醒的頭腦,認識到他們在客觀上更加強大。」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