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里貝里製造兩進球 拜仁客場2-1逆轉塞維利亞

里貝里製造兩進球,拜仁逆轉勝。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冠聯賽8強賽首回合,拜仁慕尼黑做客2-1逆轉勝塞維利亞,占得先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塞維利亞的晉級之路頗為坎坷,在歐冠16強中客場爆冷2-1戰勝曼聯晉級,而拜仁的晉級之路則十分平坦,兩回合8-1大勝貝西克塔斯。

上半場,埃斯庫德羅(Sergio Escudero)助攻薩拉維亞(Pablo Sarabia)抽射破門,隨後,里貝里(Franck Ribéry)製造納瓦斯(Jesús Navas)擺烏龍;下半場,里貝里助攻蒂亞戈(Thiago Alcántara)俯身沖頂,完成逆轉。最終,拜仁2-1勝塞維利亞。

全場拜仁佔據優勢,控球率57.9%,14次射門4腳射正進2球。

里貝里賽後談到自己在上半場比賽拿到的黃牌,「足球本就是情緒化的運動,充滿著壓力,但這絕不是負面的挑釁,如果給紅牌的話就太過了。」

對於自己賽季後就要到期的合約,里貝里表示:「現在關於我未來的問題很多,但我很開心,在球場上非常享受,我想要繼續保持,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