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1勝 熱刺28年來首次攻破切爾西的主場

阿里梅開二度,助熱刺28年首次攻破切爾西的主場。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切爾西主場1-3遭熱刺逆轉,28年來主場首敗。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聯賽首回合交鋒,切爾西客場客場2-1戰勝熱刺。

上半場,莫拉塔(Álvaro Morata)頭槌破門,補時階段,埃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世界波破門,扳平比分;下半場,阿里(Dele Alli)5分鐘內梅開二度。最終,切爾西主場1-3遭熱刺逆轉,28年來主場首次輸給熱刺。

藍軍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賽後說:「上半場對手的進球對我們的自信是不好的。我們配得上獲得2-0的領先,但是這就是足球。下半場我們嘗試著繼續進球,但是熱刺比我們更加簡練。本賽季,我們踢得不太簡潔,然後我們就輸球了。」

此役過後,切爾西17勝5平9負積56分排名第5位,爭奪下賽季歐冠資格希望渺茫,熱刺19勝7平5負積64分穩居第4位,落後排名第3的利物浦2分。

「很高興能梅開二度,」熱刺中場阿里說:「贏下這場比賽的感覺是很棒的。我們的隊伍很強大,我們也相信自己。我們比賽的開局很好,但是我們沒有給切爾西足夠的威脅。埃里克森的進球給了我們信念。」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