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奧巴梅揚獻兩球 兵工廠3-0勝斯托克城

奧巴梅揚(右)貢獻兩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兵工廠主場3-0戰勝斯托克城。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兩隊近6次交手,兵工廠4勝1平1負佔據優勢,在本賽季聯賽的首次對決,兵工廠客場0-1不敵斯托克城。斯托克城近7輪聯賽4平3負難求一勝,目前以6勝9平16負積27分的成績位列倒數第二深陷降級區。

下半場,厄齊爾(Mesut Ozil)製造點球,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主罰破門,隨後奧巴梅揚再進1球梅開二度,終場前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打進自己創造的點球,錦上添花,最終兵工廠主場3-0戰勝斯托克城。

資料方面,兵工廠控球率接近70%,24腳射門其中11腳射正。

奧巴梅揚說:「這並不簡單,在國際比賽周回來後的比賽總是不容易的,我們做得還不錯。當我罰點球時,我有一點壓力,但我就想著打進這球,我必須專注。」

槍手主師溫格(Arsène Wenger)說:「這場比賽對於我們來說有兩部分,上半場我們不夠犀利,我們精神力不夠。下半場明顯好多了,我們動起來,展示更多的速度。我們展示統治力,改變比賽走勢。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精神,我們在下半場拿下比賽。」

此輪過後,兵工廠以15勝6平10負積51分的成績位列第6。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