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傳射盧卡庫破門 曼聯2-0勝斯旺西城

盧卡庫達成英超100球的里程碑。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曼聯主場2-0戰勝斯旺西城。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兩隊近6次交手,曼聯4勝1平1負佔據優勢,本賽季雙方共交手兩次,曼聯分別在聯賽客場4-0以及聯賽盃客場2-0連殺斯旺西城。

上半場,盧卡庫(Romelu Lukaku)破門,個人英超百球,桑切斯(Alexis Sánchez)進球;下半場,德赫亞(David de Gea)屢獻神撲,力保球門不失,最終曼聯主場2-0戰勝斯旺西城。

曼聯全場占優,不僅控球率達到66.6%,11腳射門其中5腳射正。

盧卡庫達成英超100球的里程碑,比利時人則在賽後表示,完成里程碑式的進球是夢想成真,個人成就很棒,但是他也想要獲得獎盃。

紅魔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上半場球隊的表現,是我們在本賽季在老特拉福德的最佳之一。很快就2-0,不僅僅是因為我們創造的機會,還有就是我們展現實力和我們美麗的足球。下半場就不一樣,我們給對手機會。」

此輪過後,曼聯以21勝5平5負積68分位列第二,領先身後的利物浦2分。

穆里尼奧談到聯賽的前景,「總體來說,還有7場比賽。現在又拿到重要的3分,我們想要盡可能好的結束賽季,那就是保持第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