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甲》貝爾雙響本澤馬點射 皇馬3-0勝拉斯帕爾瑪斯

貝爾(背對)破門,接受隊友的慶賀。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第30輪,皇家馬德里客場3-0戰勝拉斯帕爾瑪斯。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上半場,貝爾(Gareth Bale)率先破門,隨後巴斯克斯(Lucas Vázquez)製造點球,本澤馬(Karim Benzema)主罰破門;下半場,貝爾獲點球又親自操刀罰進。最終皇家馬德里3-0客勝拉斯帕爾瑪斯。

資料方面,皇馬與拉斯瑪爾瑪斯同是17次射門,卻創造6次絕佳進球機會。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表示,「沒有任何一場比賽是輕鬆的。對手在落後發起反撲,他們需要積分,不過我們進球後就可以把比賽納入自己的軌道。下半場雙方互有攻守,我們的機會更多一些。我們給許多年輕人機會,最終還帶走3分,我對於比賽的結果感到滿意。現在我們要認真備戰下周的歐冠比賽。」

席丹也表揚貝爾的發揮:「貝爾發揮很好,我們很期待他下周在都靈的發揮。」”

另外一場,巴塞隆納客場挑戰塞維利亞,巴斯克斯(Franco Vázquez )推射破門;下半場,穆里爾(Luis Muriel)進球擴大領先,巴薩換上梅西(Lionel Messi)試圖改變戰局,蘇亞雷斯(Luis Suárez)鏟射擊中立柱,比賽最後時刻,蘇亞雷斯和梅西兩分鐘內連進兩球,2-2扳平比分,保住聯賽不敗金身。此役過後巴薩積76分、繼續排名聯賽第一,塞維利亞位居第五。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