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願意繼續執教皇馬 席丹:我熱愛這份工作

雖然總教練壓力大,席丹願意續留皇馬執教。法新社資料照

日前,席丹(Zinedine Zidane)曾在記者會上表示,皇馬總教練的工作非常耗費精力,這一度引發外界對他在皇馬未來的擔憂。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不過在昨天的記者會上,席丹表示希望能夠繼續留在皇馬。

「我希望能夠繼續留在皇馬執教。」席丹說:「如果這一切都是我說了算的話,那我肯定會繼續執教皇馬,但是足球世界一切都以結果來說話。皇馬是一個壓力和要求都很大的俱樂部,我們都知道這裡的規矩是什麼。但是我目前的工作是我喜歡的,我非常享受這份工作,我希望能夠繼續做下去。」

「我還無法定義我是怎樣一個教練,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對這份工作充滿熱情。」對於教練的自己,席丹這樣的描述:「我非常喜歡足球,我喜歡我的球員踢出精彩的比賽,我喜歡我保持足夠的競爭力,我們要去競爭所有的榮譽,這是這家俱樂部教給我的道理。我希望能夠傳遞給我的球員他們需要的資訊。」

皇馬本季在西甲聯賽已出戰29場,戰績18勝6負5平、積分60分,排名第3,與榜首的巴薩相差15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