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短跑傳奇波爾特參加德甲測試 挑戰職業足球夢想

波爾特(左)爭取一圓職業足球夢。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曾在奧運勇奪8金的短跑傳奇波爾特(U.Bolt),今竟在德甲多特蒙德隊的兩天測試營中祝相,波爾特不僅吸引了1409名球迷和媒體進場觀看,波爾特還射進1球,距離職業足球的美夢似乎已經愈來愈近。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波爾特在去年世錦賽退休後,一直希望能踢職業足球,即便波爾特是英超曼聯的著名球迷,但他第一次獲得德甲多特蒙德的邀請參加兩天測試,波爾特說:「如果滿分10分,我給自己打7分,感覺很棒,跟這些人踢球很開心,球隊都很歡迎我,我希望能跟這支球隊繼續訓練。」雖然有人建議波爾特應該先從低級別球隊踢球,但他說:「我只想在最高等級聯賽踢球。」

多特蒙德隊教練史托格爾(P.Stoger)說:「波爾特的表現很放鬆也很有天份,他很了解球隊也很懂足球,他確實表現出了一些好的元素。」但31歲「高齡」的波爾特年齡似乎成為前進職業足球的最大罩門,史托格爾說:「假如他想在最高等級比賽,波爾特還有很多要學習,只是就他的年齡,可以進步的空間恐怕會很有限。」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