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伊布與曼聯提前終止合約 將能加盟美國洛杉磯銀河

伊布與曼聯提前終止合約離隊。法新社資料照

曼聯官方網站宣佈,俱樂部同意與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提前終止合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6年,伊布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曼聯,第一個賽季在各項賽事中出賽46場、進28球,幫助球隊贏得連歐聯盃冠軍和聯賽盃冠軍。

由於上賽季的膝蓋重傷,伊布養傷大半年的時間,2018年冬季轉會窗再度與曼聯完成簽約,復出後也很難找回上賽季的狀態,僅僅出戰7場、先發2場,進1球。迄今為止代表球隊出戰53場、進29球。

36歲的伊布希望繼續自己的足球事業,最終選擇與曼聯提前解除合約。

「就算是偉大的事業也會有終點,在曼聯經歷了兩個夢幻般的賽季後,現在是時候離開了。」伊布在社交媒體上發表離隊感想,「謝謝俱樂部、球迷、球隊、教練、工作人員和每一位和我一同走來的人們。#foreverred(#一生紅魔)」

曼聯俱樂部感謝伊布的貢獻,並祝他未來一切順利。據BBC、天空體育等媒體報導,伊布下一步將登陸北美足球大聯盟,可能選擇加盟洛杉磯銀河俱樂部。

美國運動畫刊據消息來源指出,伊布與洛杉磯銀河簽約到2019年、年薪150萬美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