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莫拉塔破進球荒 切爾西2-1勝萊斯特城晉級4強

莫拉塔攻進2018年的首球。法新社

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展開爭奪,切爾西客場2-1勝萊斯特城,晉級4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上半場最後階段莫拉塔(Álvaro Morata)單刀勁射破門,打進2018年首球;下半場瓦爾迪(Jamie Vardy)進球扳平比分。加時賽佩德羅(Pedro)頭球再下一城。最終切爾西2-1力克萊斯特城,晉級準決賽。

雙方控球率和射門次數相差不遠,切爾西把握機會能力略勝一籌。

藍軍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賽後說:「困難的比賽,但我們預料到了。上一場在主場萊斯特的比賽,我們不好受。我們必須為今天的表現感到高興。我看到球隊的好表現,堅韌的球隊個性。在歐冠出局後,我們花了大氣力提振士氣,今天我們展示出來。」

關於莫拉塔的表現,孔蒂認為「他的表現很好。他展示了意志力,同時也進了重要球。最重要的就是他上場的效果好,在有球時和無球時都是。他有潛力。他是年輕的球員,而這也是他在英格蘭的首個完整賽季。」

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全部結束,準決賽抽籤出爐,曼聯將戰熱刺,切爾西抽中南安普頓。準決賽將在4月21日和22日左右舉行。

孔蒂回應準決賽,「我想我們的目標就是達到最佳狀態。球員們也要努力訓練。如果我們能獲得獎盃,那對於切爾西這樣的球隊是很重要的。但是最重要的就是戰鬥到最後。我們將會嘗試著打進決賽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