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馬蒂奇傳射建功 曼聯2-0勝布萊頓晉級4強

馬蒂奇(右)傳射建功,曼聯晉級4強。法新社

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最聯主場2-0戰勝布萊頓,晉級4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雙方本賽季聯賽的首次較量,曼聯主場1-0小勝。曼聯雖然在周中的歐冠比賽中被塞維利淘汰無緣8強,但在聯賽中收穫3連勝,目前以20勝5平5負積65分,位列積分榜第二。

上半場,盧卡庫Romelu Lukaku)破門,馬蒂奇(Nemanja Matic)下半場頭球建功,最終曼聯主場2-0戰勝布萊頓。

資料方面,曼聯控球率60.9%,但是布萊頓17腳的射門數高於曼聯的8腳,不過曼聯把握機會的能力更強一些,兩腳射正就換來兩球。

馬蒂奇在上、下半場分別貢獻助攻和進球,榮膺曼聯球迷票選全場最佳球員,他表示,「當你在為曼聯效力的時候,球迷總是希望你去贏得獎盃的,我希望我們能贏得足總盃,這是英格蘭重要的賽事。」

「我們控制比賽,但是我們踢得不好。我們沒有踢出我們想要的東西,沒有踢出之前準備的東西。」紅魔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有時候,你對比賽的準備和實際場上的表現是可能有矛盾的。表現沒有比賽結果顯示的那樣好。再一次,我對球員間的傳接感到不滿意。我要責備所有人。」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