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盃》維爾貝克雙響 兵工廠3-1總比分5-1淘汰米蘭晉級8強

維爾貝克(中)奉獻兩球,槍手淘汰AC米蘭晉級8強。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聯盃16強賽次回合,兵工廠主場3-1戰勝AC米蘭,總比分5-1淘汰米蘭晉級8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恰爾汗奧盧(Hakan Calhanoglu)破門,為米蘭客場取得領先,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 )製造點球,親自主罰扳平比分;下半場,紮卡(Granit Xhaka)週邊遠射破門,維爾貝克攻入本場個人第二球。最終,兵工廠主場3-1勝AC米蘭,並以總比分5-1淘汰米蘭晉級8強。

兵工廠佔據優勢全場控球率57.7%,全場17次射門9腳射正獲進3粒進球。

「這是一場很開放的比賽,上半場,我們為了保住首回合的勝果回撤的太深,我們在同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作戰。」槍手總教練溫格(Arsene Wenger)表示,「球隊目前的狀態更好了,我們需要從此前的結果中恢復過來,展示出球隊如何做出反應,這是一場非常困難的比賽,但最後我們贏下來了。」

多特蒙德則是首回合1-2落敗,次回合並無建樹,慘遭淘汰;昔日法甲霸主里昂兩回合與莫斯科kbc6n陸軍戰成3-3,但因為客場被進球多而被淘汰出局。

歐聯盃8強如下:馬德里競技、兵工廠、莫斯科kbc6n陸軍、拉齊奧、馬賽、葡萄牙體育、RB萊比錫、薩爾茨堡RB。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