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赫撲點球達200場零失球里程 兵工廠3-0勝沃特福德

切赫(左下)撲救下由狄尼主罰的點球,完成英超生涯200場零失球的紀錄。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30輪,兵工廠主場3-0戰勝沃特福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兩隊在近6次的交手中各取3勝,平分秋色,本賽季聯賽的首次較量,兵工廠客場1-2不敵沃特福德。

上半場,穆斯塔菲(Shkodran Mustafi)頭球破門,兵工廠英超主場第1000球;下半場比賽,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單刀破門,切赫(Petr Cech)神勇撲救點球,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建功,最終兵工廠主場3-0戰勝沃特福德。

資料方面,兵工廠全場占優,控球率59.7%,11腳的射門有7腳射正。

槍手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我認為我們上半場表現的很好。唯一的遺憾就是我們沒能把握住所有機會。在下半場,我們有一點點疲於奔命了,因為我們在下半場剛開始的時候就開始感受到壓力。但是我們在配合上還是做的很好。在最後,這是一場有說服力的勝利。」

此輪過後,兵工廠以14勝6平10負、積48分位列第6,落後身前的切爾西8分,領先身後的伯恩利5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場表現優異的切赫完成第200場零失球紀錄。溫格談到切赫的表現,「過去的兩周告訴我們什麼是足球。一周就讓他從地獄升到天堂。這就是人生。兩種境地我都喜歡,因為只有在困境,人性和責任感才能得以閃耀。這樣的紀錄是要仰仗於很大的動力和智慧的。如果你不聰明,你在足壇待不了這麼久。」

切赫是英超時代最佳門將之一嗎?溫格回答:「我讓你們來評價好了。而我認為是的。穩定性總是最難得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