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雙響、連7場進球 皇馬客場2-1勝埃瓦爾

C羅火力不減,已連7場都有進球。法新社

皇馬在西甲聯賽第28輪的客場2-1擊敗埃瓦爾,進球的還是C羅(Cristiano Ronaldo)。此役過後,皇馬積分達到57分,繼續排名第3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皇馬過去連續9次對埃瓦爾均保持不敗並斬獲7勝,其中近年來3次作客都能斬獲2個或以上進球,球隊可佔據絕對的心理優勢。

上半場,瓦拉內(Raphaël Varane)因傷離場,C羅率先破門。下半場,拉米斯(Ramis)頭槌扳平,C羅終場前頭球超前,最終皇馬客場2-1埃瓦爾。

皇馬控球率54.5%,雙方射門數一樣12次,皇馬的射正數6次更多一些。

進入2018年以來,C羅的發揮絕對算得上是世界足壇數一數二的,他除了屢次在球隊需要進球的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還留下一連串令人驚歎的資料。

這場比賽進球之後,C羅連續7場比賽破門、奉獻13球。

進入2018年,C羅在西甲的進14球,本賽季已為皇馬進33球,成為本賽季進球最多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C羅僅用了34場比賽。本賽季,C羅在聯賽中的進球為皇馬帶來11分,他是球隊進球得分轉化效率最高的球員。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也在賽後稱讚C羅:「C羅來自另外的星系,很清楚自己會進球,他就是這麼出眾特別。資料就能說明一切。C羅的心態也很積極,如果他進了兩個,他肯定會爭取第三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