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前鋒薩拉赫當選2月最佳球員

薩拉赫當選英超2月最佳球員。法新社資料照

英超官方宣佈,利物浦前鋒薩拉赫(Mohamed Salah)當選2月最佳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薩拉赫在2月進4球,3場比賽裡都有進球。薩拉赫曾在11月拿到個人第一座英超月最佳獎盃,他說:「能第二次獲獎很棒,這是件好事,但我要說我一直想辦法幫助球隊拿到3分,取得一個更好的排名。這是最重要的。但這是個人的獎項,能再次贏得這個榮譽很棒。」

利物浦將在週六前往客場挑戰曼聯。薩拉赫表態,可以完成對英超6強都取得進球的紀錄,「我還記得德赫亞(David de Gea)的那次撲救。我同時也在那場比賽中錯過了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但德赫亞的表現確實非常精彩。」

「他是一名偉大的門將,而這也是英超前6的球隊裡,這也是我唯一沒能進球的對手,所以我會嘗試的。每一場我踢的比賽,我都會嘗試著進球,我已經想過這一點,我很興奮可以踢這樣的比賽,因為這是英超6強我唯一沒能進球的球隊,只有曼聯!」薩拉赫難以抑制雙紅會比賽開始前的興奮之情。

「比賽開始前你必須做好準備,」薩拉赫表示,「我們都知道我們的對手是曼聯和德赫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