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自由球破門 巴薩1-0勝馬競本季各項賽事進100球

梅西(右)自由球破門,巴薩本季各項賽事進100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27輪,巴塞隆納主場1-0戰勝馬德里競技。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兩隊近3年共交手13次,巴薩9勝3平1負佔有絕對優勢,在本賽季聯賽的首次較量中,巴薩客場1-1戰平馬德里競技。

上半場,梅西(Lionel Messi)自由球破門,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傷退,下半場,蘇亞雷斯(Luis Suárez)進球被吹,最終巴薩主場1-0戰勝馬德里競技。

資料方面,巴薩全場占優,控球率達到58.2%, 16腳的射門其中5腳射正。

而這也是巴薩本賽季各項賽事進的第100球。巴薩也成為五大聯賽第五支賽季各項賽事進球數破百的球隊。

「我們延續了球隊的積極表現,這個結果不容易,因為馬競的防守很出色,但是巴薩一點一點確立優勢。」巴薩總教練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表示,「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勝利,尤其是從這個角度來說,毫無疑問領先8分和領先2分時完全不同的。這場勝利雖然不是決定性的,但是毫無疑問,讓我們向贏得冠軍又近了一步。我們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吧。」

此輪過後,巴薩以21勝6平積69分的不敗戰績仍然穩坐榜首,領先馬競8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