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B-席爾瓦制勝球 曼城1-0力壓切爾西迎3連勝

曼城擊敗切爾西3連勝。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9輪,曼城1-0戰勝切爾西贏得3連勝。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曼城近5輪聯賽4勝1平保持不敗。切爾西遭遇客場2連敗,近5輪聯賽2勝3負。兩隊聯賽交戰137場,曼城43勝38平56負,其中主場68場聯賽,曼城31勝17平20負,本賽季聯賽首回合交鋒,曼城客場1-0小勝切爾西。

下半場,克里斯滕森(Andreas Christensen)失誤送禮,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助攻B-席爾瓦(Bernardo Silva)撞射破門。最終,曼城主場1-0勝切爾西。

曼城佔據主動,全場控球率71.1%,13次射門3腳射正進1球。

「今天他們展現了與我們的不同,25分是個巨大的鴻溝。」切爾西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賽後表示,「當你和曼城比賽時,遇到這樣展現不可思議實力,同時又有不可思議精神狀態的球隊,當你的狀態趕上他們時,你就無人能擋了。我們能為其他比賽感到遺憾,但不是這場。」

此役過後,曼城25勝3平1負積78分高居榜首,領先第二名利物浦18分,而切爾西則遭遇3連敗,藍軍16勝5平8負積53分,落後排名第4的熱刺5分。

「對切爾西這樣的強隊,也是衛冕冠軍,我們今天戰勝他們,這就是為什麼我說球隊表現好的原因,尤其是在控制和進攻方面,每個人表現得都很好。」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說:「這太重要了,今天的勝利是接近奪冠的又一步。我們需要4場比賽才能奪冠,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如果我們能持續有今天的表現,我們就會是冠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