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火力再開獻雙響 皇馬主場3-1擊敗赫塔菲

C羅(左)火力再開,獻雙響砲,為皇馬取得勝利。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27輪,皇家馬德里主場3-1戰勝赫塔菲,積54分,落後少賽1場的巴賽隆納12分,位居西甲第3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貝爾(Gareth Bale)接伊斯科(Isco)助攻打破僵局, C羅(Cristiano Ronaldo)破門擴大比分。易邊再戰,雷米(Loïc Rémy)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納喬(Nacho)犯規送點球,波爾蒂略(Francisco Portillo)扳回一城,C羅頭球破門,鎖定勝局。最終皇馬3-1力克赫塔菲。

皇馬在控球率76.3%和14射門數(6射正)上均佔據壓倒性優勢。

這是C羅連續第5場比賽收穫進球,近8場比賽C羅進了恐怖的14球,這一資料是C羅自2014-15賽季以來最好的連場進球資料。本場比賽C羅打進的頭球也讓他成為皇馬歷史上打進頭球次數第二多的球員,這是C羅打進的第50個頭球,在西甲聯賽中排名第2。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表示對勝利感到滿意:「我們在下週二歐冠比賽前狀態逐漸好轉,這是好事。我對於今天球隊的表現感到滿意。我們必須要保持冷靜,特別是當事情發展不盡如人意的時候,當然,當一切好轉的時候,我們也不能飄飄然。下週二的歐冠我們要保持同樣的積極性,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席丹對於C羅的表現也感到滿意:「我對於C羅目前的狀態很滿意,我們要好好利用C羅狀態好的時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