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薩拉赫、馬內建功 利物浦2-0紐卡索獲3連勝暫居第二

薩拉赫(左)率先為利物浦打破僵局。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9輪,利物浦主場2-0戰勝紐卡索聯。此役過後,利物浦17勝9平3負積60分,超越少賽1場的曼聯排名升至第2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利物浦近5輪聯賽3勝1平1負。紐卡索7勝8平13負積29分排名第15位,僅僅領先降級區球隊2分。本賽季聯賽首回合交鋒,利物浦客場1-1戰平紐卡索。

上半場,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 )助攻薩拉赫(Mohamed Salah)推射破門;下半場,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助攻馬內(Sadio Mané)推射破門。最終,利物浦主場2-0力克紐卡索,取得3連勝。

利物浦全場控球率71%,14次射門3腳射正進2球。

算上今天的兩球,利物浦在對陣紐卡索聯的比賽中已經打進300球。

「這是一場困難的比賽,我們在賽前已經有了預見,而在比賽中也的確感受到了。」利秒浦總教練克洛普(Jurgen Klopp)表示,「今天球員的表現很完美,他們做了他們想要去做得事情。有兩個非常精彩的進球,也有機會進更多。卡里烏斯(Loris Karius)做出了一次世界級的撲救,已經不能有比這更好的了,我很高興。」

這也是利物浦進入英超時代在安菲爾德球場的第300場勝利,暫時升至積分榜第二名,下周將挑戰曼聯。克洛普表示,「在此刻我們是優秀的球隊,不過我們需要保持好狀態。來確保我們賽季結束時在前四甚至更高的位置。」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