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自由球破門 巴薩1-1遭拉斯帕爾馬斯逼平

梅西(中)自由球破門。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26輪,拉斯帕爾馬斯主場1-1戰平巴塞隆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雙方歷史上共有9次交手,巴薩7勝2平保持不敗佔有絕對優勢,近3年巴薩5戰全勝,拉斯帕爾馬斯近來狀態十分糟糕,3輪不勝,球隊目前以5勝4平16負積19分的慘澹成績位列倒數第三。

上半場,梅西(Lionel Messi)自由球破門,下半場迪涅(Lucas Digne)手球,卡萊里(Jonathan Calleri )主罰點球射破門,最終巴薩客場1-1-戰平拉斯帕爾馬斯。

資料方面,巴薩全場占優,控球率達到64.3%,射門10腳其中4腳射正。

遭受了爭議判罰,賽後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質疑,「一個莫須有的點球,讓我們吃了大虧,我們不知道到底是誰製造了這個點球,我們都看得很清楚。我不想過多評判裁判的判罰,我已經跟裁判說過了,有一個禁區外的手球,我們都看見了但是裁判看不見。」

此輪過後,巴薩以20勝6平積66分位列榜首,領先身後的馬德里競技5分。

展望接下來週末對陣馬競的比賽,巴爾韋德表示:「現在我們依然排在積分榜榜首,我們對於這場比賽充滿期待,我們將會和追趕者直接對話。」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