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薩內傳射 曼城客場3-0賽季三殺兵工廠領先16分

薩內(右)傳射建功,曼城領先拉大到16分。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8輪,兵工廠0-3輸給曼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歷史交戰179場,兵工廠87勝44平48負占優,但近2個賽季交鋒,槍手1平2負未嘗勝績。本賽季聯賽首回合,兵工廠客場1-3不敵曼城。

上半場,薩內(Leroy Sané)助攻貝爾納多-席爾瓦(Bernardo Silva)弧線球破門,隨後,阿圭羅(Sergio Agüero)助攻大衛-席爾瓦(David Silva)破門,薩內接沃克(Kyle Walker)助攻破門;下半場,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製造點球,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的點球被埃德森(Ederson)撲出,兵工廠全場未進行任何換人和調整。最終,曼城客場3-0戰勝兵工廠。

曼城佔據優勢,全場控球率54.2%,全場9次射門5腳射正進3球。

「我們輸給了目前為止這個國家最優秀的球隊。」槍手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我認為今晚我們很努力。我們在不怎麼自信的情況下踢球,你能在比賽剛開始不久後察覺到,而我們也付出了代價。」

「在連續對陣兵工廠這樣的球隊能夠連勝是很難的,我們在艱難的情況下做到了。比賽最初5分鐘和下半場的前15-20分鐘,我們做得不好,但是贏球最重要。」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我們想要成為冠軍,每贏下一場比賽,我們都離冠軍更近了。」

本賽季,曼城聯賽和聯賽盃三次戰勝對手。此役過後,曼城24勝3平1負積75分,繼續領先英超;兵工廠13勝6平9負積45分排名第6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