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蘇亞雷斯戴帽梅西2射1傳 巴薩6-1吉羅納續保不敗

蘇亞雷斯(右)戴帽、梅西(左)2射1傳。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25輪,巴塞隆納6-1戰勝升班馬吉羅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兩隊歷史僅交戰一場,本賽季聯賽首回合交鋒,巴賽隆納客場3-0戰勝吉羅納。

上半場,波圖(Portu)利用巴薩後防配合失誤為吉羅納取得夢幻開局,梅西(Lionel Messi)助攻蘇亞雷斯(Luis Suárez)扳平比分,隨後,梅西梅開二度,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助攻蘇亞雷斯上演梅開二度好戲;下半場,庫蒂尼奧穿雲箭建功,隨後,蘇亞雷斯上演帽子戲法。最終,巴薩主場6-1大勝吉羅納取得2連勝。

巴薩全場控球率62.2%占優,全場21次射門14腳射正取得6粒進球。

本場比賽觀眾人數為85417人,成為本賽季西甲諾坎普上座率最高的比賽。

梅西表現活躍,奉獻2射1傳。這也使得吉羅納成為梅西攻破球門的第36支西甲球隊,成為西甲第一人。這也是梅西在西甲送出的第148次助攻,成為西甲歷史助攻王!同時他也以371球繼續領先西甲歷史射手榜。

此役過後,巴薩20勝5平積65分繼續領先西甲,延續著本賽季西甲不敗的紀錄,如果算上上個賽季的比賽,巴薩已經在西甲聯賽中保持32輪不敗,巴薩也繼續成為新賽季五大聯賽唯一保持不敗的球隊,在25輪聯賽中實現20勝5平。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