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雙響BBC齊建功 皇馬4-0勝阿拉維斯

C羅雙響砲,助皇馬力克阿拉維斯。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第25輪,皇家馬德里主場4-0戰勝阿拉維斯。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半場C羅(Cristiano Ronaldo)率先破門;下半場貝爾(Gareth Bale)閃電進球,C羅完成梅開二度,比賽結束前貝爾製造點球,本澤馬(Karim Benzema)罰進。最終皇家馬德里主場4-0勝阿拉維斯。

技術統計方面,皇馬佔據絕對優勢,控球率63.6%,其中射門更是達到25次。

除了大勝之外,讓皇馬球迷最開心的莫過於球場大螢幕上3個進球隊員的名字:C羅、貝爾、本澤馬。上一次BBC在同一場比賽中收穫進球還要追溯到兩年前。

皇馬本賽季在各項賽事上已經進103球,他們是西甲首支達成這一資料的球隊。本賽季皇馬在前18場西甲聯賽只進32球,最近7場已經進了30球。

25輪戰罷,皇馬積51分排名第3;阿拉維斯則積28分暫列第16。

皇馬總教練席丹(Zinedine Zidane)表示:「現在球隊的氛圍很好,我們曾經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候,但是球隊一直很團結。C羅今天對本澤馬所做的就是球隊良好氣氛的證明。我們踢巴黎的比賽踢得很好,但是球隊就缺這樣一場大勝來收穫信心,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保持好狀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