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多點開花 皇馬客場3-1勝萊加內斯並列第3名

拉莫斯(右)罰進點球,為皇馬終結比賽。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16輪補賽,萊加內斯主場1-3不敵皇家馬德里。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雙方歷史上共交手6次,皇家馬德里4勝1平1負佔有優勢,雙方上次在聯賽中交手還是上賽季,皇馬主場3-0客場4-2雙殺。皇家馬德里近來狀態不錯,3場比賽中轟進13球攻擊力驚人。萊加內斯各項賽事3連敗,目前全隊狀態不佳。

上半場,布斯薩廷(Unai Bustinza)率先破門,巴斯克斯(Lucas Vázquez)和卡塞米羅(Casemiro)相互傳射,將比分逆轉;下半場,拉莫斯(Sergio Ramos)點射破門,最終皇馬客場3-1戰勝萊加內斯。

資料方面皇馬全場占優,控球率達到60.4%,射門達到13腳,其中7腳射正。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對於輪換陣容的好狀態最滿意,「我們用5分鐘就扳平比分,在對手破門後的85分鐘裡面,我們一直在努力把比賽拉回屬於我們的航道,我們整場比賽基本都在控制之中,並且延續了我們的好氣勢。」

這輪補賽過後,皇馬以14勝6平4負積48分的成績位列第三,領先身後的瓦倫西亞2分,落後身前的馬德里競技7分。

對於排名,席丹表示,「我們的目標永遠是向前,這就是皇馬的根基。想要堅持好的狀態,那麼就要繼續向前看,而不是向後看。我們現在拿下第三名的位置,接下來就是第二名,然後再往下,直到最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