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穆勒、萊萬雙響 拜仁5-0大勝貝西克塔斯

進球後的穆勒十分振奮,全場他奉獻兩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冠聯賽16強賽首回合,拜仁慕尼黑主場5-0大勝土超豪門貝西克塔斯,在兩回合的比賽中占得先機。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貝西克塔斯本賽季歐冠3場客場全勝,堪稱客場龍,本場比賽拜仁派出最強陣容迎敵。開賽場不久,維達(Domagoj Vida)染紅離場,貝西克塔斯少打1人,隨後穆勒(Thomas Müller)破門打破僵局,下半場科曼(Kingsley Coman)、穆勒各進1球,萊萬(Robert Lewandowski)梅開二度,最終拜仁慕尼黑主場5-0大勝貝西克塔斯。

少1人作戰的貝西克塔斯全方位被壓制,全場僅有1次射正。拜仁下半場表現更加活躍,全場控球率68.8%、35次射門12次射正進5球。

拜仁慕尼黑一隻腳已經踏進歐冠8強。拜仁進入2018年之後,8場比賽裡每場都至少打進2個進球。本場比賽取勝之後,拜仁已經在各項賽事中取得14連勝的佳績,這也追平拜仁自1980年以來的最長連勝紀錄。本週末對陣柏林赫塔,拜仁將挑戰15連勝的新紀錄。

「從上半場的比賽你也看出來了,歐冠是另一個層面的比賽,我們必須繼續提高。」主帥海因克斯(Jupp Heynckes)曾在2013年幫助拜仁獲得聯賽、盃賽和歐冠的三冠王榮譽,在歐冠和貝西克塔斯的比賽後,他再次被問到這個問題,「本賽季獲得三冠王?不,這只是記者們的想法,我根本就沒想這個問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