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威廉破門梅西扳平 切爾西主場1-1平巴薩

伊涅斯塔(右)助攻給梅西(左)破門扳平比分。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冠聯賽16強賽首回合,切爾西主場1-1戰平巴塞隆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兩隊歐冠歷史交戰12場,切爾西4勝5平3負稍佔優勢,其中主場對陣巴薩,切爾西4勝1平1負占優,兩隊在歐冠淘汰賽中相遇5次,切爾西2次晉級,而巴薩3次晉級。

上半場,兩隊互有攻守,巴薩控球優勢明顯,但切爾西的反擊十分犀利,威廉(Willian )兩腳遠射被立柱拒之門外;下半場,阿紮爾(Eden Hazard)助攻,威廉遠射打破僵局,隨後,克里斯滕森(Andreas Christensen)後場傳球失誤,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斷球助攻給梅西(Lionel Messi)扳平比分。最終,切爾西主場1-1戰平巴塞隆納。

巴薩佔據控球優勢,全場控球率73.1%,全場7次射門2腳射正進1球。

梅西8次對戰切爾西、經過30腳射門後首次取得進球,切爾西也是梅西在歐冠攻破球門的第27支球隊。此球過後,梅西歐冠進球數達到98球。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是兩支不同風格的球隊之間的較量:我們試圖掌控球權逐漸推進給對手製造壓力,而他們則是穩固防守伺機反擊。威廉是對手陣中威脅最大的球員,下半場比賽我們雖然掌控比賽,但是卻缺乏進球機會。不過好在我們抓住對方的失誤,打進了寶貴的客場進球。這是一場緊張激烈的比賽,我對於結果感到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