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爆冷 曼城客場0-1輸給英甲維岡遭淘汰

曼城被淘汰,阿奎羅低頭無語。法新社

英格蘭足總盃第5輪,英甲球隊維岡競技主場爆冷1-0淘汰曼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兩隊近6次交手曼城4勝2負佔有優勢,雙方上次交手是在2013-14賽季的足總盃,當時維岡競技主場2-1取勝曼城。曼城近來狀態不錯,不僅在周中的歐冠淘汰賽中客場4-0大勝巴塞爾,聯賽也以16分的領先優勢穩坐榜首。本賽季維岡競技以19勝6平5負積63分位列英甲積分榜第二。

上半場比賽,達尼洛(Danilo)兩度出現低級失誤,德爾夫(Fabian Delph)補時階段染紅,下半場曼城10人應戰,格里格(Will Grigg)進球,費爾南納迪尼奧(Fernandinho)進球被吹,最終曼城客場0-1不敵維岡競技,遭到淘汰。

資料方面,曼城全場占優絕對優勢,控球率82.5%,射門29腳但僅有5腳射正。

被維岡競技淘汰,讓曼城上下都感到失望,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這個夜晚不屬於曼城,「祝賀維岡競技,他們抓住了我們的失誤,1次射正就取進球。我們在比賽中創造很多的好機會,但在這樣的比賽中有時候你就是沒法進球。這場比賽對於我們是決賽,我根據球員們的場上意圖來評價他們,顯然他們都很不錯。我們已經從足總盃中出局,現在我們需要好好準備周日的聯賽盃決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