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阿森西奧雙響C羅破門 皇馬5-3逆轉貝蒂斯

C羅(右)狀況火熱,近6場進10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第24輪,皇家馬德里客場5-3戰勝貝蒂斯。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半場,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率先取得進球,隨後馬塞洛(Marcelo)傷退,曼迪(Aïssa Mandi)頭球扳平比分,納喬(Nacho)自擺烏龍;下半場,拉莫斯(Sergio Ramos)頭球扳平,阿森西奧梅開二度,C羅(Cristiano Ronaldo)破門,萊昂(Sergio León)破門扳回一城,本澤馬(Karim Benzema)替補登場補時進球。最終皇家馬德里5-3客勝貝蒂斯。

皇馬控球率42.7%及12次射門都不如對手,但射門轉化率卻更加高效,9次射正進5球,這也是他們勝利的原因之一。

自皇馬主場7-1大勝拉科魯尼亞的比賽起,C羅就幾乎沒停下進球的節奏,近6場,C羅已經進10球,他是西甲進入2018年以來進球最多的球員。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表示:「C羅現在的狀態很好,我很高興他能進球。球隊全員目前狀態都不錯,我們近5場比賽進23球,這就是最好的例證。」

席丹談到這場勝利:「我對於勝利感到滿意,客場挑戰貝蒂斯並不容易。我們進入狀態很快,但是上半場後半段踢得並不是很好。下半場比賽球隊的發揮不錯,我們在進攻線上的能力面對任何球隊都能有所斬獲。在落後的時候球隊展現出很強大的戰鬥力,我對於比賽的結果和過程都很滿意。」

24輪戰罷,少賽1場的皇馬積45分暫列第4,距前一名的瓦倫西亞1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