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吉魯2傳1射 切爾西4-0勝胡爾城晉級8強

吉魯2助1射的演出,切爾西晉級8強。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格蘭足總盃第5輪,切爾西坐鎮斯坦福橋球場4-0戰勝胡爾城,晉級8強。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上半場,吉魯(Olivier Giroud)兩度助攻威廉(Willian)遠射梅開二度,法布雷加斯(Cesc Fàbregas)助攻佩德羅(Pedro)破門,埃梅爾松(Emerson Palmieri)首秀助攻吉魯攻入加盟切爾西首球;下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法布雷加斯禁區內犯規送出點球,卡巴列羅(Willy Caballero)神勇撲出梅勒(David Meyler)的點球,威廉的遠射被立柱拒之門外。最終,切爾西主場4-0大勝胡爾城。

切爾西全場控球率55.7%占優,14次射門8腳射正取得4粒進球

「上半場比賽是給人印象深刻的,因為我們攻進4球,球隊整體都非常緊湊。」切爾西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表示,「下半場我們嘗試控制比賽,在英格蘭的賽場上,想控制比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晉級8強,孔蒂回應,「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開場後,我們有非常好的專注度和決心,我們一定會為此感到開心,特別是我們進入到了足總杯的下一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