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阿圭羅傳射京多安雙響 曼城客場4-0巴塞爾晉級在望

京多安(左)奉獻兩球,曼城客場獲勝晉級8強在望。法新社

2017-18賽季歐冠16強賽首回合,曼城客場4-0戰勝瑞超聯賽冠軍巴塞爾,晉級在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兩隊未曾有過交鋒,巴塞爾在面對英格蘭球隊戰績為7勝8平13負,其中主場6勝3平5負,淘汰賽5次面對英格蘭球隊,只有1次晉級。

曼城上半場 10分鐘內轟3球,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角球助攻京多安(Ilkay Gündogan)首開紀錄,隨後,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助攻貝爾納多-席爾瓦(Bernardo Silva)擴大比分,阿圭羅(Sergio Agüero)週邊遠射鎖定勝局;下半場,阿圭羅助攻京多安梅開二度。最終,曼城客場4-0大勝巴塞爾。

曼城佔據絕對優勢,全場控球率74.2%,射門12次7腳射正進4球。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非常棒的比賽結果,我們幾乎已經進入8強賽。歐冠淘汰賽是180分鐘的,我們需要認真對待比賽,但這是一個很好的結果。」

瓜迪奧拉也談到京多安的表現,「他是一位傑出的球員,上賽季他因傷缺陣6個月,我們失去了他很長時間。正因如此,我們感到非常滿意,並不僅僅由於他展現出來的實力,更由於他的比賽態度。」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