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錯失良機 曼聯客場0-1不敵紐卡索聯

桑切斯(右)錯失進球良機。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紐卡索聯主場1-0戰勝曼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兩隊近6次交手,曼聯4勝2平不敗佔有絕對優勢,雙方本季聯賽首次交手,曼聯主場4-1獲勝。紐卡索近來狀態不佳,各項賽事5輪不勝,目前以6勝7平13負積25分的成績位列倒數第三深陷降級區。

上半場曼聯得勢不進球,下半場桑切斯(Alexis Sanchez)屢失良機,里奇(Matt Ritchie)推射破門,最終全曼聯客場0-1不敵紐卡索。

資料方面曼聯全場占優勢,控球率達到64.1%,射門13腳其中5腳射正。

比賽中,紐卡索聯眾志成城,頑強的表現,多次化解曼聯攻勢。

曼聯總教練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也不吝讚美之詞,「他們今天像動物一樣去戰鬥,我希望他們可以把這句話看成是一種讚美,今天足球的上帝站在了他們那邊。」

此輪過後曼聯以17勝5平5負積57分的成績位列第二,已經落後身前的曼城16分,領先身後的利物浦2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