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找回進球感覺戴帽演出 皇馬5-2大勝皇家社會

C罹找回進球感覺戴帽演出。法新社

皇馬頭號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重新找回進球的感覺,每次主場面對皇家社會,他總能夠有出色的發揮,不是進許多球就是打進世界波。本賽季第23輪主場對陣皇家社會,C羅也沒有失約,進3球戴帽演出,幫助皇馬5-2大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少賽1場的皇馬11勝6平4負積39分排名第4位,落後領先的巴塞隆納19分。皇家社會7勝5平10負積26分。兩隊西甲歷史交戰140場,皇馬79勝37平24負,本賽季首回合交鋒,皇馬客場3-1戰勝皇家社會。

上半場,巴斯克斯(Lucas Vázquez)開場48秒頭球首開紀錄,C羅梅開二度並助攻巴斯克斯破門,克羅斯(Toni Kroos)推射破門,本澤馬(Karim Benzema)和C羅擊中立柱;下半場,替補出場的巴烏蒂斯塔(Jon Bautista)為客隊扳回一球,隨後,貝爾(Gareth Bale)遠射造魯利(Geronimo Rulli)脫手,C羅補射上演帽子戲法,伊利亞拉門迪(Asier Illarramendi)破門將比分定格在5-2。

皇馬全場控球率52.2%,18次射門9腳射正獲得8次絕佳進球機會進5球。

C羅的三個進球分別是用左右腳和頭球打進的,這是西甲自2016年以來首位完成3個不同部位進球的帽子戲法。對於C羅本人來說,這個帽子戲法有著非常特殊的意義,因為本賽季C羅還從來沒有上演過帽子戲法,以往進球如割草的C羅本賽季只在西甲打進8球。

此役過後,皇馬12勝6平4負積42分超越瓦倫西亞排名第3位。

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表示:「從比賽的第一分鐘開始,我們就拿出了足夠好的表現,我們對於這場比賽的結果感到滿意,這是一個很好的備戰週三歐冠的方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