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羅大四喜 曼城5-1萊斯特城主場13連勝

阿奎羅(中)連進4球演大四喜。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曼城5-1大勝萊斯特城,主場13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英超26輪戰罷,曼城22勝3平1負積69分高居榜首,領先第二名曼聯13分。萊斯特城9勝8平9負積35分排名第8位。兩隊歷史交戰113場,曼城55勝30平28負,主場對陣藍狐20勝8平8負。

上半場,斯特林(Raheem Sterling)閃擊首開紀錄,隨後,瓦爾迪(Jamie Vardy)單騎闖關扳平比分;下半場,阿圭羅(Sergio Agüero)上演進球大四喜,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3助攻演帽子戲法。最終,曼城主場5-1大勝萊斯特城,豪取主場13連勝。

曼城全場控球率70.3%,19次射門11腳射正獲得3次絕佳進球機會進5球。

對於最喜歡的進球,阿圭羅回答說:「我不知道,也許是最後一個吧,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禁區外的進球了。」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說:「塞吉奧(阿圭羅)在禁區內有特別的天賦,所以我們嘗試去創造更多的進球機會,而他總能把球打進。祝賀他,因為打進四個球不是容易的事。」

多賽1場的曼城23勝3平1負積72分並以16分優勢繼續領先英超。

瓜迪奧拉表示,「我總會給球員建議不要去考慮還有多少比賽,只考慮下一場。這個賽季每當我們上一場比賽丟分,下一場我們總能贏,這一點非常重要。保持穩定性對我們很關鍵。如果我們能贏得冠軍,那將是非常特別的事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