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紮爾難救主 10人切爾西客場1-4輸給沃特福德

吉魯(左)完成在切爾西的首秀;阿紮爾(右)進球,無力救主。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沃特福德主場4-1勝切爾西。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兩隊近6次交鋒切爾西4勝2平不敗佔有絕對優勢,在本賽季聯賽的首次交手中切爾西主場4-2戰勝沃特福德。

上半場比賽,巴卡約科(Tiemoué Bakayoko)兩黃變一紅離場,迪尼(Troy Deeney)點射破門,下半場,佩德羅(Pedro)傷退、吉魯(Olivier Giroud)替補登場完成首秀,阿紮爾(Eden Hazard)破門將比分扳平,揚馬特(Daryl Janmaat)隨後進球,德烏洛費烏(Gerard Deulofeu)單刀破門,補時階段佩雷拉(Roberto Pereyra)錦上添花,最終切爾西客場1-4不敵沃特福德。

資料方面,切爾西僅控球率55.4%稍稍占優達,7腳射門不如沃特福德的21腳。

沃特福德前鋒德烏洛費烏賽後說:「我們很高興能得到3分,球隊從一開始就在奮鬥,我們值得這場勝利,我很高興這是我在主場的第一場比賽。」

此輪過後切爾西以15勝5平6負積50分的成績位列第4,落後身前的利物浦1分,領先身後的熱刺1分。

「很難在今天晚上改變什麼。幾分鐘內連續兩張黃牌,顯然你需要避免這一狀況。對我們來說,那是艱難的一刻,我們減少到10人應戰,只有10人的局面並不好。」切爾西總教練孔蒂(Antonio Conte)賽後被問到在球隊的未來:「我的位置?還是和過去一樣,我會留在這裡,試圖繼續工作,全身心投入在其中。」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