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兩度領先 凱恩爭議點球助熱刺2-2扳平

主裁莫斯不理會利物浦的爭辯,在第95分鐘作出點球的判決。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利物浦主場2-2戰平托特納姆熱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兩支爭四球隊—利物浦與熱刺在安菲爾德狹路相逢。薩拉赫(Mohamed Salah

)開場3分鐘為紅軍取得夢幻開局;下半場,替補出場的萬亞馬(Victor Wanyama)世界波破門扳平比分,隨後,凱恩(Harry Kane)錯失點球,薩拉赫補時階段破門為利物浦再度取得領先,凱恩爭議點球扳平。

熱刺控球占優,全場控球率65.7%,全場13次射門6腳射正獲得4次絕佳進球機會進2球,而利物浦全場9次射門3腳射正進2球。

凱恩將點球罰進,完成個人英超百球里程碑,此役過後,熱刺14勝7平5負積49分,落後少賽1場的切爾西1分排名第五位。

賽後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承認,這樣的結果令人很難接受。「比賽非常激烈,這是兩支優秀球隊之間的對抗。上半場出現了許多可以判罰自由球的情況,但主裁判說,『是的,那就是比賽,那種動作是被允許的』。但隨後他最牽強的判罰卻決定了比賽。那(第二次點球判罰)不是一次點球,我聽說拉梅拉(Lamela)身體的一部分甚至處在越位的位置上。當時他正跑向范戴克(Van Dijk),范戴克在起腳的一刻看到了他,他立刻就停住動作,但依然碰到他,但拉梅拉當時就已經開始倒地了。主裁判沒有吹越位,然後邊裁判定是點球——事情就是這樣,每個人都看到了。」

利物浦14勝9平3負積51分排名第三位,落後排名第二的曼聯5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