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姆塞戴帽奧巴梅揚首秀進球 兵工廠5-1大勝埃弗頓

奧巴梅楊加盟兵工廠的首秀就進1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交易後的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5-1大勝埃弗頓。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兩隊歷史交戰207場,兵工廠103勝45平59負占優,其中主場69勝17平17負。聯賽首回合交鋒,兵工廠客場5-2大勝埃弗頓。

上半場,姆希塔良(Henrikh Mkhitaryan)助攻拉姆塞(Aaron Ramsey)推射破門,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頭球擴大比分,拉姆塞遠射折射梅開二度,姆希塔良助攻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破門,上半場,拉姆塞梅開二度,兵工廠4-0領先埃弗頓。

下半場,替補出場的勒溫(Dominic Calvert-Lewin)頭球為埃弗頓扳回一球,隨後,姆希塔良助攻拉姆塞完成帽子戲法,而姆希塔良上演助攻帽子戲法。最終,兵工廠主場5-1大勝埃弗頓。

兵工廠納佔據控球(58.4%)優勢,全場15次射門7腳射正獲得4次絕佳進球機會取得5球,埃弗頓11次射門2腳射正進1球。

穿上兵工廠球衣的首場比賽,奧巴梅揚在第6分鐘就考驗對方門將,在第37分鐘。他接到前多特隊友姆希塔良的助攻,輕鬆挑射破門。

賽後,奧巴梅揚說:「我非常開心,我們在上半場取得了領先,而下半場有些鬆懈,但今天我們都很開心。對於我應該有更多的期待?當然了!」

此役過後,兵工廠13勝6平7負積45分排名第6位,落後少賽1場的熱刺3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