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達尼洛世界波破門 曼城客場1-1遭伯恩利扳平

斯特林(前右)錯失1次為曼城破門的良機。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伯恩利主場1-1戰平曼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近6次交手,曼城4勝1平1負佔有絕對優勢,兩隊在本季聯賽的首場交鋒曼城主場3-0戰勝,1個月前的足總盃曼城則是主場4-1淘汰伯恩利晉級。

上半場第22分鐘,跟上的達尼洛(Danilo)一腳漂亮的抽射世界波破門,1-0,客場作戰的曼城率先打破場上僵局。下半場第82分鐘,格維茲門松(Johann Gudmundsson)墊射破門,將比分扳平,最終曼城客場1-1戰平伯恩利。

據方面曼城佔有絕對優勢,控球率高達70.9%,射門20腳其中射正7腳。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說:「在英超踢客場,最後10分鐘只有1-0領先的話,一切都有可能發生。但縱觀整場比賽,我們踢得很不錯,球員們的表現讓我感到高興,我們的戰術執行很不錯。我們今天的從後場發起進攻幾乎做得完美,防守長傳球和二點球爭搶也很不錯,但我們錯過了擴大比分的機會。」

「最後10分鐘我們沒能逆轉比分,但我們會從中吸取教訓,我們丟了兩分,但我們是為了勝利而來。」瓜迪奧拉說:「我們會專注於下一場比賽。」

曼城先賽1場,以22勝3平1負積69分的成績仍然位列榜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