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與厄齊爾續約至2021年

兵工廠與厄齊爾續約至2021年。資料照

兵工廠宣佈,俱樂部與德國中場厄齊爾(Mesut Ozil)完成續約,新合約到2021年6月30日截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此前BBC報導,厄齊爾續約後的週薪為35萬英鎊(稅前),創造兵工廠隊史新紀錄。

2013年夏季加盟兵工廠,目前厄齊爾已經代表槍手在各項賽事出戰182場,貢獻36球、61次助攻,幫助球隊三奪足總盃冠軍。他的助攻(49)和創造機會(456)的資料均為同期英超最多。本賽季英超出戰20場,傳球1425次,過人25次,創造66次機會,傳中送出79腳。

厄齊爾在 ins 上寫道:「槍手們!很驕傲地宣佈,我簽下那份東西了,在兵工廠再待3年。這是我職業生涯最重要的決定之一,也是我要好好決定的原因,和對我重要的人討論。好東西總要時間的!最後我讓內心來決定。就像我一直說的那樣,我在這裡有家的感覺。我備受鼓舞地要在未來幾年裡實現重大目標。一日槍手,終生槍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